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宝贝蓉iiky♥18 birthday bash!

7/12
觉得我和这个地方很有缘
这一天是我第[3]次去Sunway Giza
还是同个星期呢,去了三次还是和不同的group去
感觉不错的,哈哈
当然这次是和我疼爱的宝贝们去.
我宝贝蓉生日日,这天是她的正日
在烦恼的一日她选择了Sunway Giza 的Full House
secound round 就过Full House隔壁的Movida.. party :)
那天我和宝贝萍送了一个神秘礼物给宝贝蓉,
希望她喜欢,难忘加开开心到晕倒..哇哈哈哈
因为时间的问题,我们没把我和萍的生日歌录音放进礼物PhotoFrame里.
因为还要调整一些里头的东西,mp4 video它接受不到啦.
不然的话就是PERFECT! 十全十美了.T.T
其实哪有这么多十全十美勒,好像注定酱
五全五美就好了..
最后只send去阿蓉电话看啦:)


♥生日快乐
♥青春美丽

HaPpY BiRtHdAy daR‘IIKY




颁奖典礼

阿蓉♥阿琳♥阿萍
Dar 'vian





spec ur world.

Abby- Me -Vian- Iiky -Abbie

Daaa daaaang....!!Happy Birthday Babyiiky♥
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